30 July 2008

[轉貼]抗議黑心捷運局不當發包新莊機廠!




樂生保留自救會與支持者於7/31(四)赴捷運北投機廠,要求捷運局立即停止發包黑幕重重的捷運新莊機廠標案。陳情行動將以兩顆黑色豬心諷刺捷運局在未解決捷運新莊機廠(樂生療養院)地質地下水之公安疑慮、且造價高達60億這樣貴的離譜的情形下強行發包,不顧人民之安全與血汗錢!自救會並要求捷運局應該立即公佈捷運新莊線分段通車時程,以人民交通權與公共安全為主要考量。

日期:7/31(四)10:00

地點:台北捷運北投機場大門,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(如附圖)

新聞聯絡人:任同學0966-700915


2 comments:

notsnow said...

弱慢兄:
搞錯地方了吧…,那個地方除了一堆車和行控中心外,大頭都不在那兒啊!北捷的總部在雙連站附近哦。

Anonymous said...

to notsnow

消息來源是苦勞網:

http://www.coolloud.org.tw/node/24532

已經有抗議現場照片了: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oolloud/sets/72157606463725191/